
比较喜欢《大汉帝国》这部小说,只是结尾有点缩水,不过中心还在,有点不过瘾,题材好厂新颢独特好加油,挺你点!
挺好的,男女主周阳,景帝,周亚夫的情感刻画都比较深入,至于好不好看?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
作者殷扬构思挺好的,但是文笔还是不太成熟,在当时是相当不错的小说,现在也是经典吧
支持作者殷扬,个人认为《大汉帝国》这本书剧情比较真实,又带点小虐,非常不错,而且周阳,景帝,周亚夫的设定也很棒,喜欢这个类型的书!希望作殷扬者再接再厉!
挺好的,男女主周阳,景帝,周亚夫的情感刻画都比较深入,我说好看没有用,你戳进来就能感受了。
一枚新粉,请注意查收,剧情挺好,文笔也挺好的,就是男女主周阳,景帝,周亚夫的描写有点少了,所以显得内容不够紧凑,不够完善,不过总体来说,较为满意,5星好评送上,希望作者殷扬大大继续加油,以创作出更好的作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