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《爱在gl》很不错,没有那种很普遍的夸张的假情节,人物塑造也比较活泼,这是一本优秀的好书。总得来说很好了。
就本人,只关注内容,《爱在gl》这部小说挺好,情节什么的都行,好看,力荐。
作者六月天晴文笔细腻,内容温馨婉约,不知不觉中让人心跟着情节或感动,或压抑,或心惊肉跳,一系列的小变化引人入胜,很好的王爷、欢喜冤家、NP文文,期待后续
《爱在gl》真的好看,一边看,一边有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,真的会感到心里涩涩的酸酸的,超级喜欢。
一本写的很好的王爷、欢喜冤家、NP文书,很真实细腻,情节也很丰富,作者六月天晴加油,一直在跟。期待后续的精彩情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