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一直都在追更,感觉这《(家教同人)We love hate,we hate love》真的是特别良心的书!!主角,睿智干练,缜密果决!配角也都各有特色!最主要的情节真的是紧凑精彩,扣人心弦!没有任何堆砌的剧情,好看,安利!
很喜欢这种风格,不张狂,很清新。剧情比较慢,,感情发展不是很明显。总是无意中进一步。自然得很,只是作者异路猫更新稍微有点慢,精工出细活,还是值得等待的。
不错的构思,文笔也不错。总之不错,《(家教同人)We love hate,we hate love》这本小说值得一看。
一口气看完《(家教同人)We love hate,we hate love》这本小说,异路猫的文笔很好,让我深刻体会到书中人物的感情。值得一看!
总体来说,《(家教同人)We love hate,we hate love》还是不错的,人物鲜明,结构紧凑,不拖泥带水。
《(家教同人)We love hate,we hate love》这本书我感觉很好看,虽然非常种马,但是剧情确实很充实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