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我的星辰[校园]](http://i.culids.cc/preset/rT4e/4599.jpg?sm)
《我的星辰[校园]》这本书作者北茶南茗写的很不错,很有代入感,就是太少了,不够看,强烈推荐这本书给人一种不同的感觉。
《我的星辰[校园]》这本小说剧情还不错,就是有一点让人不爽,情绪发到一个爆发点了,然后没爆发出来,总让读者戛然而止很不舒服!!
《我的星辰[校园]》这本书我只想说一句话,太好看了!!!没有太浮夸的内容,也没有其他校园、耽美现代、耽美的死板套路,语言幽默,很有代入感,剧情不浮夸,让人看了很有继续看下去的欲望。
强烈推荐作者北茶南茗写的《我的星辰[校园]》,这本小说很好看故事新颖,剧情紧凑足够吸引人,逻辑清晰顺畅,人物性格讨喜,男女主黎星屿,严非承感情线甜蜜腻到心里,偶尔虐虐有益身心健康喔
作者北茶南茗超级勤劳,文笔细腻,行文流畅,值得推荐,就是人物关系比较复杂,比较考验智商。
《我的星辰[校园]》这本书是我看过的最好看的校园、耽美现代、耽美小说,故事环环相扣,引人入胜。人物个性分明,好看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