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(原神同人)[原神]原初之母竟是我自己](http://i.culids.cc/uploaded/t/g39m.jpg?sm)
《(原神同人)[原神]原初之母竟是我自己》确实好,我的票全给你了,一般我不给的。唯一的缺点就是主角感情方面描写的不好,感觉像一台机器一样,内容非常棒,望改进,赞一个。
看到精彩部分,然后没了,还要在等一天,挠心挠肺,跪求作者橘咕大大更新
文笔清新,不娇柔,不做作,感情平平淡淡却夹杂着不一样的温馨与搞笑,墙裂推荐橘咕大大写的《(原神同人)[原神]原初之母竟是我自己》这本书!
比较喜欢作者橘咕大大的文笔,很好,并且情节捎带有趣,对人物的细节刻画十分到位。希望可以看见更多的作品
作者橘咕大大,你写的这本《(原神同人)[原神]原初之母竟是我自己》小说非常好看,请继续坚持,不要理会那些喷子,加油。
我很喜欢男女主叶阿赫玛尔,鹿羽之间气氛,就像平常的一些说不好的感情很真实。加油橘咕大大。
